一箱子阿箱

我足够完美到与你说爱了吗

【夏鸣星x你】🚿汤圆洗澡你推门

⚠️引狼入室⚠️引狼入室⚠️

🤩撒娇汤圆最好命






01


夏鸣星电话打过来的时候,你还赖在床上没有起。


今天是周末,难得你没有加班。整个人裹在轻软的空调被里,舒服的快要融化。


“喂——汤圆?”


还未醒透的你捏着手机,吐字不清。


“还没起呢啊,姐姐。”


夏鸣星调笑的声音传进你的耳朵,音节清脆的一声姐姐,蹦跳着闯进周末的早上。


“怎么啦?有什么事吗?”


这声姐姐叫得你神清气爽,心情舒畅。


“大事不好啦,我被经纪人追杀,没有地方躲了。”


夏鸣星怠懒地拖沓着语调,听起来一点也没有“大事不好”的样子。


“那么请问夏同学为什么被经纪人追杀呢?”


“有个活动我不想去,所以...你能不能小小地收留我一下啊?”


夏鸣星的语气带着小小大大地试探。


“——嗯...”


“求你啦——”


夏鸣星撒娇的语气拐起了山路十八弯。


“那好吧,你多久能过来?”


现在。开门吧,姐姐。”


 ——... ...




02


你未睡醒的大脑受到了强烈的冲击,合着这个男人一直站在你家门口跟你打电话呢?


你稀里糊涂爬下床冲去开门,果然,夏鸣星正好整以暇地靠在门框等着你。


夏鸣星只看了你一眼,嘴角就好心情地弯起。


你穿着宽松的小熊印花睡衣,略略松散的领口漏出漂亮的锁骨,有些凌乱的头发配上你惊讶的表情,可爱的像是走失的小鹿。


夏鸣星直接上前一步,毫不费力地将你一把抱起,突然的腾空吓得你匆忙搂住他的脖颈。


“怎么不穿鞋就来开门?”


你的耳朵贴着他温热的胸膛,几乎能听见他声声稳健的心跳,你感觉有些脸热。


“我...我,你先关门呀。”


这样会被邻居看见啊!




03


和夏鸣星正式恋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。


但是由于你总是加班,他的演出时间也不固定,你们能碰到一起的时间里,多是在外约会。


像现在这样,一起在你家客厅沙发上看电视,还是十分少有。


夏鸣星将你仔仔细细地团在自己怀里后,伸手去摸电视遥控器。


众所周知,一千个家里有一千种电视遥控器,他按了几下,显然没摸出头绪。


“笨汤圆,按下面那个键回菜单呀。”


夏鸣星闻声小小地叹了口气,语气里透着一丝可怜兮兮:


“唉:-( 我就是来姐姐家太少了,遥控器都还不会用。”


???你愣了,该说什么?


“又没说不让你常来...”


“好,听你的,那我常来!”


夏鸣星瞬间笑开的样子让人心头像有花朵灿然盛开。


诶?


你是不是被套走了什么?



04


“不对啊,汤圆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的经纪人,到现在一个电话也没打给你啊?”


你发现了盲点!


“他真的在找你吗?”


夏鸣星听到你的问句时,稍稍睁大了眼睛,但仅是一瞬间他就恢复了镇定。


“那是因为...我把他手机号码拉黑了。”夏鸣星将手机打开微信后递给你,“你看他有给我发微信的。”


你翻了一下经纪人和他昨天的聊天记录,确实在沟通一个采访项目。


今早对话的结尾,经纪人有说让他再好好考虑一下。


夏鸣星环抱着你,将脑袋搭在你的肩颈轻轻蹭着,柔软的发丝讨好的磨蹭着你的皮肤,让人心里发软。


“嗯...那我再看看你有没有把他拉黑——”


夏鸣星伸手抽回手机,贴在你耳边软声诱哄:


“我们不说这个了,姐姐——想要亲亲。”


你融化在柔软唇瓣的贴触中,思绪模模糊糊地盘旋绕圈。


今天好像从开局就被骗了?



05


“姐姐,能帮我拿一下浴巾吗?”


夏鸣星的声音从浴室传来。


你拿着浴巾站在浴室门口,隔着磨砂的玻璃看见夏鸣星若隐若现的身形,动起了歪心思。


被夏鸣星套路了一整天了,你也要捉弄他一下。


“我进来咯?”


你作势要推开浴室的门,刚推开一条缝就被夏鸣星貌似惊慌的关上。


“没穿衣服呢姐姐,别进来。”


你再次推开一条缝,快乐地嚷嚷着“看一下就一下”!


夏鸣星在里面似乎十分不好意思的阻拦,让你控制不住的开心。


你决定不再逗他,只从门缝中伸手递了浴巾进去。


手悬在半空似乎没人接应,你刚要疑惑,就有炽热的温度攥上了你的手腕。


一股强劲的力量将你猛然拉进了浴室,随着门砰的一声被推上,你吓得赶紧闭上了眼睛。


夏鸣星牵起你的手按在自己的胸膛,灼热的温度一路由掌心烧上你的心头。


他拉着你的手向下滑,你的指腹清晰地描摹过他柔韧的腹肌。


“怎么不敢睁眼了?刚不还说要看?”


夏鸣星似乎俯下了身,不再是白天撒娇时的音色,此时他的声音成熟而引诱,振得你心头酥麻。


“姐姐既然不想看了,那就不看。”


以为要被放过的你,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,忽然感觉他温厚的手掌覆上了你的眼睛。


夏鸣星低头吻住了你,失去视觉的你,其他的感官被无限放大。


亲吻声,喘息声,胸膛的温度,手掌的力度。


都在浴室狭小的空间里一口一口地啃食着你的理智。


迷蒙中你感觉到夏鸣星的指尖轻轻撩起你的衣角:



“姐姐,陪我再洗一遍吧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✨汤圆能有什么坏心思呢?汤圆只是想来姐姐家里坐坐


✨《今天又被汤圆骗了几次?》


✨想看大家的评论!! !说什么我都会开心!

     跟我互动啊啊啊啊啊!!快点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🆕【夏鸣星x你】当他帮受伤的你洗头发 



评论(253)

热度(12492)

  1. 共4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