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箱子阿箱

我足够完美到与你说爱了吗

【陆沉x你】⚠️欺负变小的他

⭐陆沉突然变到19岁

🚧腹黑预警🚧快跑!(我不)




01

你扶着陆沉走进卧室的时候,感觉把这辈子攒的力气都要用完了。


陆沉锻炼得当的身材,平时看着觉得赏心悦目,此时此刻全部压在你身上,简直让你快要背过气去。


这就是肌肉的重量吗?


将陆沉在你的床上安置好后,你靠在床边累得大喘气,看来自己以后要加强锻炼了,不然在路边看见男朋友都捡不回来。


是的,陆沉刚刚是被你捡回来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02


今晚下班回来,你在自己家门口看到了气息微弱的陆沉。


平时沉稳端方的男人,正贴坐在墙边,本应打理得当的发丝,此时有几缕凌乱地垂落在他眼前。


陆沉一手压着胸口,眉头深深地蹙起。


听到有人靠近时,他猛然抬眼,深沉的眼眸反射出锐利的光,攻击性十足。


“陆沉!是我——”


看清来人是你后,他攥住了你伸来的手,浑身卸力一般变得轻松。


“我...出了些问题,能让我...进去吗。”


陆沉说完便陷入昏迷,整个人压在了你的肩头。



————

03

陆沉睡着的时间里,你焦急的将电话打给了周严,询问事情的原委。


据说只是小问题,陆沉只是暂时性的能力波动,休息一段时间就会好。


早上,你端着一碗清粥走进卧室后发现,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。


陆沉面色凝重地坐在被子堆里,身上的白衬衫不似往常一样紧密地贴合着胸膛和臂膀的肌肉,变得有些宽松。


他正看着自己的手掌,将其攥紧又摊开。


“陆沉?”


陆沉听见你唤他后,抬起头来。


看到他面庞的那刻,你愣住了。陆沉面容稍显青涩,原本属于他的锋利棱角仿佛被什么修饰的清润。


这是一张少年的脸,不同于26岁的陆沉那般沉炼,此刻的陆沉虽然也面色冷淡,但他抬头那瞬的迷惘,是可以从眼神中看得清楚的。


陆沉的眼睛一直如同诱人的深渊,神秘而难测。


而刚刚那一瞬的表情,突然让你见到了陆沉似是清透的少年模样。


“你————”你惊讶的说不出话。


“我好像变小了。”陆沉走到镜子边,镇定地说道。


“这个样子,大概是我十九岁左右吧。”


陆沉仔细卷折好乱掉的袖口,接过你手中的粥,接着说道:


“这个样子不太好回陆家,恢复之前我可以暂住你这吗?”


陆沉顶着这张少年的脸,表情却再也没有刚刚稚嫩的感觉,回到了一派成熟冷静的样子。


啊,令人心痒的搭配。


“兔子小姐?”


见你没有应答,陆沉凑近了问你。


“如果不行的话,那我——”


“可以可以!变小了当然不能乱跑了!我来照顾你!”


你欢快地点头应承,眼睛里对他的好奇和关爱快要溢出来。


“谢谢。”


陆沉看了看你的表情,而后低头舀粥,勺子一圈圈地在碗里绕着,似是在勾画陷阱。


————

04


“怎么总盯着我?”陆沉像是不解地问你。


“啊...我...我看你面色不太好,能力波动是不是身体会虚弱啊?”


其实你刚刚主要是在馋他低头看书的可爱样子。


少年模样的陆沉健身的程度没有现在那么强劲,身上只有一层薄肌,被遮在衬衫里,身形稍显单薄。


面庞清俊的他,贴着你坐在沙发,像是一个正在与你校园恋爱的小学弟,看的你贼心四起。


“嗯,会稍微有些冷。”陆沉答道。


你闻声急忙用自己的小毯子,将你们二人围在一起。


如果是往日,一定是陆沉将你揽入自己宽厚的怀抱,把你细细地暖着。


19岁的陆沉啊,小我好几岁呢!


此时你“恶向胆边生”,猛然环抱住陆沉,不要命地说:


“姐姐抱抱就不冷了!”


陆沉眼神一震,继而勾起了唇角,没有开口反驳。


你未留意的地方是他微微捻了捻自己的手指。


————

05


午休时,陆沉陪你坐在地毯上看电影,身下的地毯毛绒且扎实,身后靠着柔软的沙发。


陆沉似是在认真看着投影,你盯着他却在琢磨别的。


这个时候突袭亲一下陆沉,他应该躲不开吧。


你趁他不注意,啵的亲了一口。


陆沉刚刚抬起手腕就被你捏住,他将刚要使出的力道快速收回,装作被你制住的样子。


陆沉顺从地被你按倒在地毯上,你垂头盯着他似是腼腆的青涩面庞,脑中像有热气蒸得你思绪混乱。


你趁机吻了下去。


陆沉的手刚刚掐上你的腰肢,你就将吻骤然终止,对他说:


“小朋友不能做坏事。”


“我想,十九岁不算小朋友?”


不行,我比你大,要听我的!我是姐姐!”


陆沉哼笑一声:


“好。”


————

06

晚餐时,你问陆沉:


“你要多久才能恢复正常啊?”


陆沉抬眸,看着你溜溜转的大眼睛,心道你不知在想什么坏主意。


“不知道。可能过几天吧。”他说。


看来还有好几天呢,就算今天欺负他,明天他也来不及报仇,后天他肯定就忘啦。


“姐姐会好好照顾你的!”


你骄傲地拍拍自己,一天下来你已经习惯了这么称呼自己。


陆沉虽然在低头吃饭,但是感觉自己能听到你的小算盘已经打的噼里啪啦。


小兔子会知道自己跑不掉吗?


————

07


你将主卧让给陆沉住,说自己睡书房,书房有张折叠床。


陆沉丝毫没有推辞。


你帮忙将主卧的灯熄了后,作势要走。


但你却没真的离开,而是站在屋子里把门关上了。


平时都是陆沉“欺负”你,今天终于到了翻身的日子,怎么能轻易走掉呢?


你拿着陆沉的领带一下子冲上床,坐在了陆沉身上,作势要捆住他的手腕。


没想到,一股始料未及的力量直接将你掀翻过来。


你被陆沉压在了身下。


“你...你的力气不是变小了嘛?我下午明明制住了你呀。”


你软着嗓子,迷惑着撒娇抱怨。


陆沉宠溺又低磁的笑声传来:


“装的。”


他轻松地捏住你的手腕,三五两下就将你的双手牢牢捆住。


陆沉抬手将床头的小夜灯打开,暖融融的微光映衬在他的脸上。


你盯着他那张棱角分明的脸,瞪大了自己水灵灵的眼。


“不是说要好几天才恢复吗!”


“我说的是可能,我的小姑娘。”


陆沉将你的手举过头顶,单手压住。


另只手轻轻掐过你的下颌,下一瞬就俯身热切地吻了上来。


陆沉的吻炽热又撩拨,一吻结束,你感觉自己的魂已经被勾走。


他亲吻着贴上你的耳畔,醇厚的嗓音撞击着鼓膜:


“现在我比你大了,都听我的。”


... ...


“今天叫了自己几次姐姐?”


“三...三次...”


“嗯。那就三次。”


“乖,自己数。超了自己负责...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♠️大家会数数吗,好好数哦!


♠️《小兔子🐇翻身不成反被吃》


♠️我爱腹黑陆沉(流泪)我就爱他算计我(呐喊)


♠️想看大家的评论!说什么我都会开心✨

     我要和你们交流!反馈!别拦我!❤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了大家要看的和小陆沉d:

【陆沉X你】老师,能再教我一遍吗? 

🆕【陆沉x你】当他吃醋 




评论(265)

热度(12632)

  1. 共5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