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箱子阿箱

我足够完美到与你说爱了吗

【夏鸣星x你】汤圆帮受伤的你洗头发🚿

⭐受伤不说,汤圆火速杀到你家

⭐好脾气汤圆在线咬人 (bushi




  

01

“叮咚——”

 

当夏鸣星按响你家门铃的时候,你的反应可谓是惊慌失措。

 

宽松的短袖睡衣松松地拢住你的身形,你的右手小臂上层层缠绕着纱布。你趿着拖鞋从猫眼紧张地向外看去,门外的夏鸣星神情严肃,唇线微抿,可以说是十分生气。

 

救命,受伤的事情还是要瞒不住他了。

 

前几天跟进血族事端的调查时,不小心被伤了手臂,伤口虽然没有很深,但是长长的一道口子看起来很是骇人。

 

你本打算养个差不多了再和夏鸣星说,所以最近总是借口躲避他的约会和视频电话,没想到才两天,人就直接杀到了家里——

 

“姐姐我知道你在家,再不开门,后果自负啊。”

 

夏鸣星下了最后通牒。

 

 


 

02

 

你将右胳膊背在身后,给夏鸣星开了门:“汤圆,今天怎么想起来找我啊?”

 

你对着他笑容满面,实际却心虚的不得了。

 

“不只是今天吧,我这两天一直在找你。”

 

夏鸣星坚实的手臂抵在门框,像是怕你会再次将门关上似的。他看向你的眼神探究而认真,不用开口就好像已经在质问你最近为什么不见他。

 

“我……我最近工作比较忙,所以——”


你企图作出无力的辩解,却被夏鸣星接下来的动作直接打断。

 

只见他直接伸过长臂将你背在身后的胳膊拉到了面前,修长的指骨轻柔又强制地捏住你纤柔的腕骨。

 

糟糕!忘记他比较高了!一眼就被他发现了吧。

 

夏鸣星眉头深深的蹙起,想要触碰你小臂洁白的纱布,但又怕弄疼你似的,指尖无措地停留在半空。

 

“是小伤,不碍事的!只是包扎得比较吓人。”

 

你抬手轻抚夏鸣星的脸颊,想要安抚他担忧的情绪。抚触到男生柔软的皮肤,有温暖的热度舒缓地熨帖着你的指尖。

 

“为什么不跟我说啊。”

 

夏鸣星垂头埋在你的颈窝,发出闷闷的声音,控诉你对他的蓄意隐瞒。

 

“我只是怕你担心。”

 

女孩身上传来的馨香慢慢地将夏鸣星环绕,像绒绒的毛毯将他包裹起来,拥抱让内心的不安有了缓缓降落的余地。

 

 


 

03

 

床头点燃的香薰蜡烛偶尔传来木芯噼啪的微微声响,甜甜的暖香味在屋里扩散开来。

 

此时此刻,夏鸣星正蹲在你的软椅边解开你手臂缠绕的纱布。

 

暖橙色头发因为低头的缘故凑得很近,令你忍不住去想,如果伸手揉一揉会不会像此刻屋内的香气一样舒软。

 

夏鸣星放缓手上的力道,轻手轻脚地给你手臂上药。伤疤已经有愈合的趋势,他却还是止不住地嘀嘀咕咕。

 

“到底是怎么把自己伤成这样… …这么严重也不跟我说… …”

 

夏鸣星将纱布最后一段打好结后抬起了头。

 

“真的是小伤,你看,都要愈合了。”

 

你继续嘴硬却发现他不吃这套,他直直的眼神仿佛快要将你看穿,慌乱中你急急吻了上去,想要安抚他眼中的质疑。

 

夏鸣星身形只微微一顿就立刻反应了过来,他起身捏住你的下颌,更加猛烈地回吻过来,呼吸交换间裹挟着对你嘴硬的不满。


受伤的右臂没法活动,你被圈在椅子间无法逃离,刚想仰头后躲,就被他温厚的手掌托住了后脑。

 

“汤圆!你怎么咬人啊——疼。”

 

“哼,小伤啊姐姐——”


夏鸣星凑近看了看你微微发红的舌尖,低垂的长睫蒲扇着拨弄你的心弦。

 

你被他的话噎住,低头心虚了起来。

 

“姐姐以后要再这样嘴硬的话,我可真的要生气了。”

 

你耳边发热,仰头伸出手臂揽住他的脖子,蹭在肩窝小声的嗯。刚刚发出声音,就感觉到一阵悬空,你被夏鸣星抱了起来。

 

“干嘛啊。”

 

“抱你去休息!”

 

见你认错的夏鸣星露出含笑的模样来,眼睛可爱的弯起,像是盈盈的弯月。

 

“可是,可是我自己能走!”

 

“哎呀!你不是受伤了吗姐姐——”

 

“我伤的是胳膊不是腿!”

 

“哎呀,都一样都一样。(∩▽∩)”



  


04

 

橙花味道的洗发水香气氤氲在水汽蒸腾的浴室,人高马大的夏鸣星坐在卡通塑料小板凳上帮你洗头发,垂头的模样有些委屈又有些好笑。

 

“姐姐,你的头发好长啊。”

 

夏鸣星用指腹按摩着你的头皮,绿茵茵的可爱眼睛看着布满白色泡沫的发丝,十指从长发间顺下来的感受令他颇为稀奇。

 

没有帮女生洗过头发的小男生真的好可爱,你不禁轻笑出声。

 

“笑什么啊姐姐!”

 

夏鸣星似乎看出了你在笑他,伸手捏了捏你软乎乎的脸颊作为小小的报复。

 

“哎呀!”冲洗头发的热水不小心流进了眼睛,你忍不住小叫一声,夏鸣星急忙扯过毛巾帮你擦眼睛。

 

“快了快了,马上就洗好了。”夏鸣星的语气像是在哄小朋友,动作也愈发的仔细,生怕再次做错什么。

 

吹风机嗡嗡作响,你从镜子里看见身后帮你吹头发的夏鸣星表情格外认真,一举一动仿佛理发师一样。

 

“你好专业啊汤圆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夏鸣星好像听不清似的疑惑皱眉。

 

“我说——你好像很——专业。”

  

怕他听不清,你说话拖起长长的调子。

 

“听不清诶姐姐。”

  

夏鸣星俯下身子,男生的体温紧紧靠过来,没等你反应,他就轻轻在你耳边吻了吻。

  

灼热的呼吸喷洒在耳畔,你侧边身子酥麻起来,感觉耳廓瞬间烧热,镜子里的你耳尖红红。

 

意识到他刚刚是在装听不见,你气鼓鼓地转过身,用没受伤的胳膊攀住他的脖颈开始刁难他。

 

“有没有给别人洗过头发呀?”

 

明知故问的问题,夏鸣星勾起唇角关上了吵人的吹风机,凑近你后抬起手将你的刘海轻轻拨顺。

 

“除了Eddie,就是你啦。”夏鸣星两只手轻轻捏住你的耳朵无辜道。

 

“好啊你!汤圆!说谁小狗呢!”

 

“哈哈哈姐姐饶命!不能再捏了,脸要变形了!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🧴一万年没更新,我又回来了哈哈哈哈哈


🧴感觉小夏会是好脾气的包容类型,只要一个小小 的低头,立马就能原谅你呜呜呜呜谁懂 


🧴想要看大家的评论,好久没有互动了!速速与我交流!

彩蛋是撒娇骗汤圆抱抱,诚邀大家解锁👀



评论(21)

热度(47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